画羽成殇

鹏北海,凤朝阳,又携书剑路茫茫

如果仙盟大会沈老师和冰妹一起掉下去了的话(三)

(三)
·助攻的系统又双叒开启了,我是系统006号
·新人新文,小学生文笔,ooc我的错

这已经是沈清秋第二次无辜晕倒后又醒过来了,很明显这次的环境明显比上次要好得多。鎏金的墙壁,明亮而不刺眼的明珠,上好雕工的木质家具,锦缎连成的层层帷幕,真是幅充满土豪气质的屋子。不过跪在他两米外的某位男主是怎么回事?
沈清秋默默地敲了敲时不时抽风的系统。
“这是哪”
“您好,这里是魔界,为了表达本中心对于系统错乱的愧疚,特赠情景小推手一份。”
沈清秋觉得这个系统真是越来越善bian良tai了。

可是他已经翻了六次身,咳了五次后,男主大人却依旧跪着,仿佛睡着了一般。
这让沈清秋不禁疑惑,掀开被子,走到洛冰河旁边。
洛冰河微微低下头,那一道被漠北君点醒的天魔印明显发着红。沈清秋自是知道他那有问题的修炼方法,刚忙送了一道灵气过去。却没想到,没将那个乖巧洛冰河点醒,却点醒了明显眼底泛着红光的,洛冰河。
“师尊?”同样的声音,却是带着分贪恋与凶狠。
与那个声音一起起来的是洛冰河的身体,在沈清秋一个不注意边将他按在了床上。本就身体虚弱的沈清秋是如何也挣脱不开的。
洛冰河的脸挨向沈清秋,腿抵开沈清秋两腿,这个姿势明显让沈清秋尴尬的不行。纵是知道自己的徒儿对自己有着些不轨之心,但是没想到憋成这样了!!!
铃铛声从远处似乎是在悠扬,让沈清秋心中更加一惊,小声有急迫地说道“洛冰河!”
明显,久违开口的声音带着分沙哑的暧昧。
这是只是虚掩的门外传来了轻轻的敲门声,“阿洛?”
沈清秋现在已经慌张的不行了,因为他既叫不醒洛冰河,更起不来去应付沙华铃。
难道要洛冰河的后宫看见自己被压到床上的样子!!!
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,系统抽风终于蹦出了一个框,请问是否使用情景小推手。
使用!!沈清秋想也没有想就瞄向了那个选项。
门外的沙华铃果然被人叫走了。
就在她刚离开的时候,洛冰河撕开了他的衣服。本就只穿着白色的中衣的他,被洛冰河从中间扯开,魔力的使用下,衣服四散成了飞舞的白蝶。
现在沈清秋的脑中只想骂人。
[006号系统似乎ooc了呢,, ,哎呀呀,真是太抱歉了(⋟﹏⋞)不过,爆衣才是重点啊!!!]

洛冰河眼中的红光终于在这最后一次发泄魔力后,消退了。
然并卵,在那欲哭的眼神中染上了那抹无法忽略的欲望,联通发红的耳根,和抵在沈清秋腿上的某种不良反应,似乎,愈加浓烈了。

[我之前好像打成了无尽深渊,,,我我的错是无间的,啊啊啊啊啊]
[隔了半个世纪的更新 (O_O) ]
[相信我,一定写不了车,,,嗯嗯嗯,,,,,]

评论(4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