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羽成殇

鹏北海,凤朝阳,又携书剑路茫茫

忘羡一把刀,曲终人也散

·忘羡一把刀,白刀子进白刀子出
·做好心理准备
·新人新文,小学生文笔,ooc我的错
·006号(我不认识007)交个友

魏婴与蓝湛在一起的第三年,又到了魏婴重生的那一天了,每到这一天,魏婴都会身体不适,半步不离开静室,也会死死的拉住蓝湛,要他陪着自己,像是……怕什么不测发生一样。
而,今年,魏婴格外的虚弱,他甚至连眼睛都睁不开了。
蓝湛将魏婴狠狠地搂在怀里,给他渡仙力,可是渡不过去,魏婴也不让他找医师来看,不让他离开他。没到这时候,他总感觉一丝惶恐与不安,好像什么重要的东西要失去一样。
“二哥哥……这次我怕是挺不过去了……”魏婴的声音很轻,很弱,蓝湛将他搂的更紧了。
“二哥哥……一直没有敢和你说……我其实……早就死了……在四大家族围剿我的时候……”
蓝湛的眼睛微缩,身体微微的颤抖,抱起了魏婴像是要把他揉进血脉里一样。
“……万鬼反噬……怎么又躲得过……”说着蓝湛感觉到脸上微凉。
“别说了……别说了……”蓝湛声音不住的颤抖。
“二哥哥……万鬼反噬好痛啊……我也是那是想起你,我让你离开的时候,你是不是也好痛啊……”蓝湛感觉魏婴的身体在变轻,在消失。
“你怎么这么笨呢,你知不知道……正邪不两立……”
“大概是太想你了吧……”
“这只是我的执念了……”
“二哥哥,对不起,我不能陪你了……”
“其实献舍莫玄羽没用成功了……他只是失血过多死亡了……”
“我借了他的躯体回来找你……”
“就算我再也不存在我也要在你的生命中存在过……”
“二哥哥……我要走了……好好活下去带着我那份……我爱你……”
蓝湛的泪一滴一滴的落在魏婴的身上,却渐渐的洇湿了床单,魏婴的身体变轻变淡。蓝湛轻轻的拂过魏婴的嘴角,淡淡的热气消散在空气中。
“啊!!!”蓝湛只觉胸口似是失去了什么,眼睛发红,身上散发着魔气。
魏婴,魏婴……耳边依稀能听见那笑音,却再也见不到那个人了。
“好好活下去……我爱你……”声音很轻很淡,似是来自远方,却给蓝湛一丝清明。

三天后,姑苏蓝氏发丧,全姑苏皆着素,蓝氏子弟着丧服。蓝氏二公子亲扶道侣之灵柩,送至蓝氏墓地。
同日,云梦江氏宗主率众弟子着丧服扶柩入江氏墓地。
据说此二处皆为衣冠冢,江蓝二家也从不提这位声名显赫的夷陵老祖魏无羡,此为仙家之禁忌。
半年后,蓝氏二公子再度携琴剑逢乱必出,只是再未有过道侣。

阿哈哈哈哈哈哈哈,开不开心,甜不甜,啊我好开心啊,不要打我啊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