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羽成殇

鹏北海,凤朝阳,又携书剑路茫茫

如果仙盟大会沈老师和冰妹一起掉下去了的话(二)

·助攻的系统又双叒开启了,我是系统006号
·新人新文,小学生文笔,ooc我的错

***沈清秋只觉脑中有一千万只羊驼状的生物奔驰而过,不由分说的就将人推开了。
“师……师尊?”洛冰河本来惊呼的声音又弱了下来。
孽徒啊……孽徒,沈清秋脑子里像是断片了一样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,他现在只想逃离这个鬼地方!!!尤其是在系统告诉他隐藏剧情阶段,系统部分功能关闭后,他感觉他失去了一个很大的金手指。
就在沈清秋刚要开始骂洛冰河的时候,洛冰河再次将他推倒不过只是捂了他的嘴。
“师尊……我……你……”洛冰河跪在石床上,半趴在沈清秋身上,边用细小的声音在沈清秋耳边呼着热气。沈清秋只感觉耳边发麻,脸发烫洛冰河说什么也没听进去。
铃铛声从很远的地方一点点靠近荡漾在石窟的道路中。洛冰河反手画了个诀,沈清秋便感觉无法动弹。
“师尊这么想我和别的人成亲么?”委屈的声音再配上欲哭的表情,沈清秋感觉洛冰河再大逆不道他也只能帮着他了。
那不是别人啊,那可是你的后宫啊!!沈清秋觉得他一觉醒来这个世界都变了。
养了这么多年的徒弟,说是没什么杂念那是不可能的。每天面对着一张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脸,还对自己百依百顺……
咳咳,沈清秋立即打住了自己的遐想,大概自己的徒弟是中毒了吧???
“阿洛,怎么了?你师尊醒了?”明显,沙华铃后面的疑问夹杂着兴奋。
“没有,是不是你送来的药有问题,若是如此,休怪我……”说着,洛冰河送了一道魔力一下就击垮了这件石屋的墙,他头顶上的魔迹也闪过一丝红光。
“阿洛,我怎么敢呢……”说到后来明显带着分胆怯。
洛冰河魔尊之后,魔力自不是旁人可比的,若不是他不肯舍弃自己身上的仙力,又照顾着他那个师尊,她的小小洞府又怎么能困的住他。
“沈清秋的屋子坏了,我把他带走和我一起住了。”不容置疑的语气,
沙华铃本就畏他几分,只能咬咬牙“好,那我让人把偏室收拾了。”
“不必了。”冷冷的声音,沙华铃没办法,气的走了。
什么?沈清秋表示他宁可睡破屋子,也不要和被自己捅了剑推了掌的男主住一个屋子啊。系统,你快来拯救我一下吧。
[系统正在休眠,请稍后重试]
……

哦不,沈老师你真是太乐观了,你们不禁要同房还要同床的哟~

下一篇,沈老师冰妹床上调情,新手新文,多多包涵哟~

评论(4)

热度(16)